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学习传达《柳州市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向纪检监察机关报告制度(试行)》精神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7 18: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6月10日,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召集信息化项目组全体成员,学习传达《柳州市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向纪检监察机关报告制度(试行)》精神。

会上,根据《制度》要求,向全体人员明确了报告制度实施的范围,违规插手具体行为等。强调要采用“承诺+动态报告”,签订《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承诺书》,填写《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报告表》的形式,切实加强信息化项目监督,预防违规行为发生。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项目组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严格按要求履行项目监督职责,在大是大非前敢于亮剑,守好工程建设项目廉洁关。项目组相关人员,要提高项目监督意识,协助做好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行为预防和报告工作,切实维护好工程项目正常秩序,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