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19-12-18 08:51   

 

129日下午,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进兴主持,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代表之间,深入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洪进兴向大会介绍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做支部工作总结。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了报告,对支部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揭短亮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的发言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对准要求查摆问题,达到很好的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议最后,向全体党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洪进兴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推进发展的作用。会后,支部和党员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