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住院附加保险保单?

来源: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中心支公司  |   发布日期: 2022-08-22 17:48   

我购买了城镇职工住院附加保险,但不记得什么时候到期了,找不到保单,可以自助查询吗?

当然可以,小编这就来教您!

0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太享福APP(苹果APPStore或安卓APP市场搜索)用投保人手机号码注册用户;登录进入APP填写信息,录入身份证号码用于保单关联。

02

点击首页,进入“员福保障”图标可看到保险凭证号、险种名称和保险起止时间。

03

点击保险名称进入可看到保单PDF图标,点击打开即可浏览保单,如点击“下载”可下载保存至手机。


如果您是二维码自助投保的

可以按下面方法查询


01

自助办理投保成功后,扫描下方投保二维码,在首页直接点击“订单管理”不用输入工号、姓名即可进入。

1

2


02

输入投保时录入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若是微信无法点击,可使用支付宝扫码进入订单管理。

温馨提示

本保险有效期限为一年。被保险人初次投保住院附加保险,待遇的等待期为90天。等待期从初次缴纳住院附加保险费的当日开始计算。等待期内发生的医疗费用,住院附加保险不予支付;

连续投保的,在保险期限结束前一个月内续缴下一年度保费,可连续享受保险待遇。逾期不续缴的,视为保险中断,中断后再办理续缴的,按首次投保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