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开展行动学习研讨 促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4 10:25    |  作者: 无

914日上午,鱼峰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开展党支部行动学习研讨会。医保局党员干部围绕“怎样抓好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和“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干好本职工作”这两个主题展开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党员干部运用头脑风暴法和团队列名法分组讨论,由每个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践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解决办法,最后经团队集体讨论汇总提升。通过大家的归纳分析,集思广益,不断迸发新灵感,梳理出许多贴近工作实际的研讨成果。研讨结束后,每个小组分别将研讨成果向全体干部进行展示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行动学习”凝聚集体智慧,加深相互了解,有助于提高单位决策执行效率,抓好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鱼峰区医疗保障局 吕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