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全区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4 15:3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于近日召开了全区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区户籍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政策措施。

  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政府会议楼一楼会议室,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公安厅、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等19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自治区公安厅、发展改革委、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在会上作了发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严伯贵就做好自治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统筹工作,从明确目标任务、完善配套政策、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三个方面作了发言。

返回 宏观经济(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全区户籍制度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14 15: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