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成功签约 13.2亿元!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2 10:32 【字体:

9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办。当天下午,柳州市代表团在南宁驻地举行了2022年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

融水苗族自治县县长韦贞强代表自治县人民政府在洽谈会上签约,签下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3.2亿元。融水大岳山150MW风电及30MW储能一体化项目规划风电装机容量150MW,拟设计安装50台单机容量3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规划新建一座220kV变电站,配套建设30MW/60MWh储能设施一套。中住森工供应链管理及品牌运营中心一期项目,选址康田工业园区W2地块仓储物流园,计划投资1.2亿元,新建生产线生产PET门板以及各种芯材饰面生态板,同时运营知名品牌生态板仓储分销全国各地,营销本土品牌“爱满屋”。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成功签约 13.2亿元!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9-22 10: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