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建立法官、检察官、律师刑事个案互评机制

信息来源:柳州法治 发布日期:2022-01-11 10:08 【字体:

近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柳州市司法局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法官、检察官、律师刑事个案互评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互评办法》),建立法官、检察官、律师互评机制,进一步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互评办法》自2021年9月份开始酝酿,期间经过反复修改、征求意见、研讨。2021年12月27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荣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达出席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关于建立健全法官、检察官、律师刑事个案互评机制的实施办法研讨会”,三家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互评办法》再次深入研究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

据了解,《互评办法》明确了互评对象、互评原则、互评方法、责任部门、结果运用等,立足权利保障、履职尽责、职业操守三大方面,围绕执业保障、权利维护、司法公正、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司法廉洁、言行仪表、法庭秩序等方面开展法官、检察官、律师刑事个案互评活动。

返回 先进典型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建立法官、检察官、律师刑事个案互评机制

信息来源:柳州法治

发布日期: 2022-01-11 10:0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