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大比武 | 全市公安机关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暨执法大练兵AI比武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11:02 【字体:

6月17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暨执法大练兵AI比武动员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云宇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义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执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通报,并对“执法大练兵AI比武”进行了部署;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林贝丹代表法制总队,对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李瑜副市长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规范执法底线保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要坚持目标引领,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整体水平。三是要全警动员参与,迅速掀起规范执法AI比武活动高潮。

会议最后,李瑜宣布:柳州市公安局执法大练兵AI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警种主要领导及法制部门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主要领导、分管局领导及基层所队领导、法制大队全体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先进典型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大比武 | 全市公安机关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暨执法大练兵AI比武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24 11: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