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抓紧、抓实、抓好创建工作~柳城县积极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信息来源:柳城人城柳事 发布日期:2021-08-27 18:01 【字体:

8月2日,柳城县召开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部署会,分析柳城县当前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李柳彬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进行总体动员和部署。

李柳彬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是反映一个地方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直接体现。柳城县在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县上有一定的基础,近年来,全县法治环境和水平得到较大提升,“法治柳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三位一体建设成效显著。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自身的不足和短板,各乡镇、华侨经济管理区和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深入地做好示范创建工作。

为切实抓好示范创建工作,李柳彬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这次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柳州市的部署要求,积极深入的做好示范创建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逐项查缺补漏,同时把柳城县法治政府建设优势项目优化提升;要注重凝聚合力,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为柳城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新柳城提供法治保障。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何韬,县领导金耀、潘雪鹏、韦慰举、覃雨佳参加当天的会议。

返回 县区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抓紧、抓实、抓好创建工作~柳城县积极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信息来源:柳城人城柳事

发布日期: 2021-08-27 18:0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