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南区召开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法治柳南 发布日期:2021-08-27 18:05 【字体:

8月2日,柳南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在区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马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源,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立平,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周长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雷伟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全区各有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源主持并做具体部署。肖源就柳南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从创建目标、创建步骤、创建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全区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加强统筹指导,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把创建这件大事抓紧抓好,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源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马空传达吴炜书记在全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柳南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动员讲话。

区委书记马空进行动员部署讲话

马空强调,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既是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需要,也是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政府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全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吴炜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纵深发展。要在持续抓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同时,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短板、加快整改提升,将柳南区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马空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筹谋划、科学部署,夯实基础。全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柳州市部署要求,全面辩证客观地分析创建工作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科学合理地看待我们创建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补短板,强优势,全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二是落实责任、抓细抓实,全面推进。全区各部门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紧紧围绕《方案》有关要求,主要领导要认真担负起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好细化分解和跟踪落实,明确责任人员、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压实责任、聚焦特色,确保事事有统筹、件件有人抓、项项有落实。三是部门联动、互相配合,全力冲刺。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全区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牵头部门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培训和指导,要强化督促检查的力度,要对各部门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柳州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柳南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努力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县区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南区召开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法治柳南

发布日期: 2021-08-27 18: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