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融水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涉气企业环境整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柳州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2022-11-17 18:17 【字体:

为提升融水县涉气企业污染防治水平, 近日,融水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涉气企业环境整治推进会,辖区内70余家涉气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融水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管玉珍对部分涉气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各企业存在的VOCs、危废、污染物排放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向各企业负责人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融水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明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务必认真学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贯彻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务必做到安全环保,抓好环境管理,保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确保达标排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融水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涉气企业环境整治工作。今年以来,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对VOCs整治的要求,同时结合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涉气企业的帮扶力度。期间共走访涉气企业7080余次,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减污帮扶指导及法律法规宣传,促使企业将环保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融水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推进涉气企业VOCs、危废、污染物排放治理,督促企业加快整改进度,对即将投产或已投入试生产的企业继续跟踪指导,巩固治理成效,确保污染防治设施与生产设备同步运行,进一步减少VOCs的排放,减轻大气污染治理压力。

返回 县区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融水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涉气企业环境整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柳州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22-11-17 18:1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