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优化金融服务 三方互利共赢 城中区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2-22 18:30 【字体:



221日上午,城中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推动银行和企业实现共赢发展。

这是城中区连续第二年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是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和柳州市推动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年活动,完善金融信贷服务体系,大力发展产业金融、绿色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前全区生产生活秩序正全面恢复,各项工作步入“快车道”,银企合作的要求迫切,潜力巨大。城中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着力搭建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引导和激励金融机构加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重点企业施行“一企一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实现互惠共赢,营造政银企良好新环境,助推城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邀请了城中区101家各行业企业代表、21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到场。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对接会除设有宣讲会场和产品政策展位区,还增设了“政银企”座谈会,更加深入听取企业融资需求和金融机构建议,便于政府获得更多工作建议,有利于政府进一步强化服务、精准服务、务实服务。

在宣讲会场,金融机构根据目前大多数企业的融资需求现场宣讲,拓宽企业对金融助企产品的知晓率。有实际需要的企业,还可以在到产品政策展位区现场咨询,面对面作进一步的了解。大家及时发问,现场互动,收获满满。

在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城中区党政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和44家辖区企业代表围坐一堂。大家畅所欲言,针对企业用工需求、融资困难等问题进行咨询,对城中区发展提出建议。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在会后加快形成政策举措并推动落实到位。







返回 营商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优化金融服务 三方互利共赢 城中区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 2023-02-22 18: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