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鱼峰区开展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立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13 09:02 【字体:

9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戴红兵带队到鱼峰区开展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立法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昕,区人大法制与内务司法专委主任委员郭梁敏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到位于区工业园区的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和座谈,重点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生产中的困难,搜集企业对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立法的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到鱼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检察长梁韬作的《检察公益诉讼服务保障螺蛳粉产业发展新思路》专题汇报。会上,两名特邀检察官助理就各自领域提出对《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条例(草案)》的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条例(草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戴红兵充分肯定区检察院依法履职在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区检察院今后帮助柳州螺蛳粉企业依法维权工作提出建议。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鱼峰区开展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立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3 09: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