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喜报!鱼峰区螺蛳粉生产企业再获2张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13 09:10 【字体:

“多亏有你们的指导和帮助,让我们公司的袋装螺蛳粉第一次申请就能够顺利通过香港STC认证中心检测,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证书。真的是非常感谢!”

10月12日上午,广西柳州饭店金牌螺蛳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前来颁发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的鱼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韦柳云说道。香港优质“正”印是香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认证标志之一,已成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信心指标。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的企业能够借助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以下简称STC)帮扶,还可借助STC在香港地区、欧美日及众多英联邦国家的质检互认机制,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

在鱼峰区市场监管局的积极推动下,近日,辖区内的广西柳州饭店金牌螺蛳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螺状元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袋装螺蛳粉均顺利通过STC检测,分别获得了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为鱼峰区特色产品销往香港乃至国际市场开启了绿色通道。

今年以来,鱼峰区市场监管局始终贯彻标准引领、绿色优质、品牌升级的发展理念,积极鼓励当地企业开展质量认证,传导质量认证既有保证“安全底线”的作用,又有拉升“质量高线”的作用,不断推动鱼峰产品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走向国际市场,促进当地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喜报!鱼峰区螺蛳粉生产企业再获2张香港优质“正”印高端认证证书!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13 09: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