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17:12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市螺蛳粉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讨论,学习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卢世昌主持并领学。

专题学习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同时卢世昌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心全体干部一项重要的任务,全体干部要按照上级的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读懂并深刻领会全部精神。二是中心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州螺蛳粉产业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工作中来,主动作为、精心谋划,严把质量安全关,走品牌化、标准化发展道路,用“工业化理念和产业链的思维,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营商环境、热情的服务”来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1-30 17:1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