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携手共续2023年柳州螺蛳粉产业新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30 17:20 【字体:


2023年1月30日上午,市螺蛳粉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卢世昌等一行4人专程赴市螺蛳粉协会拜访,与市螺蛳粉协会会长唐机文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围绕柳州螺蛳粉产业2023年重点工作展开商议。

卢主任表示,2023年将持续以工业理念谋划推进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强品牌”“抓质量”“拓市场”为重点,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抓好品牌培育,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通过“十大品牌”评比等活动,引导和激励企业积极探索品牌发展道路。二是要推动原材料质与量双提升,实现原材料“柳州产”“柳州配”。三是要抓好食品监管和标准化体系建设,推动开展产品溯源,保障食品安全。四是要抓好产业赋能工程,提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重点针对半干米粉等开展科技攻关,加快研究成果转化。五是要推动柳州螺蛳粉实体店“走出去”,助力柳州螺蛳粉实体门店规模化、连锁化、特色化发展。六是要进一步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充分利用国内外大型展会、交易会及各类电商平台等,传播品牌,开拓市场。希望通过各项措施,能够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继续保持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不断提高柳州螺蛳粉热度,推动实现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携手共续2023年柳州螺蛳粉产业新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1-30 17: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