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召开全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9 17:24   


4月28日下午,柳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在市静兰军休所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军休机构要深刻认识开展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将军休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作为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以及军休系统学教活动的一项实事,要凝心聚力,精心组织,推动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标准化建设落实落细落地。

潘远益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动军休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吸收军休干部参与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标准化建设并对标准化建设的进展情况、质量标准进行监督,通过“机构按标准服务、岗位按标准规范、人员按标准履职”,在服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上下功夫,为军休干部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努力开启柳州军休工作新局面。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各军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军休干部代表及全市各军休机构工作人员共计60人参加会议。

向柳州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