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 创新办学新模式——柳州市军休大学2021级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7 11:58   

2021年5月25日,柳州市军休大学2021级开班仪式在德杰书院举行,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柳州市军休大学名誉校长潘远益参加了开班仪式。

潘远益在开班仪式致辞时指出,希望老首长们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引导身边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通过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退休不褪色”的决心和意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学期,柳州市军休大学将与广西德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柳州安康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联合办学,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合作办学,军休大学将在课程设置、内涵发展、办学层次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柳州市也将打造好军休大学这张名片,努力提高教学品质,竭尽所能为军休干部提供优质学习平台,努力将柳州市军休大学办成”柳州特色、广西第一、全国前列”的军休品牌。

据悉,柳州市军休大学2021级拟开办声乐、书法、摄影、智能、健身等8个专业班次,现已有3个班次开班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