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9-30 16:09   

9月29日下午,鱼峰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上,听取了2020年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双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宣读了鱼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文件;审议了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创建全国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施方案。

区长彭继军就如何提升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担当作为,大力开展“两个年”活动,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双拥模范城创建绩效考评体系为抓手,齐抓共管、群策群力,持续抓好双拥工作。

区委书记唐作斌发表讲话,唐书记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强调:要紧扣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要抓住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不断夯实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基层基础;各级各单位要务实担当尽责,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效运行;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及其后方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鱼峰区委书记唐作斌、区长彭继军、区委副书记王汉强、副区长隆向东、人武部政委张规划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汉强主持会议。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