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柳州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暨军人军属 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7 17: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支持力度,进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10月24日上午,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2020年柳州市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共有109家企业与会,提供了1336个就业岗位,涵盖生产制造、交通、能源、通信、餐饮、物流、体育、文化、服务业等多个行业,2000多人入场求职,其中退役军人有900多名,共计53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当天未找到合适岗位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填写了《就业意向登记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将为他们提供后续服务。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注重工作实效,狠抓工作落实。在10月这个退役季,积极对接本地国有大型企业、机关企事业单位,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努力为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来自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柳州钢铁集团公司、柳工机械集团公司等单位的岗位更是受到求职者青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华军表示,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一直是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的重心,以后我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通过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紧密协作,细化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为我市退役军人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为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让退役军人更为全社会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