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节好光景,慰问暖人心 —市静兰军休所党总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4 09:25   

年关将近,年味愈浓。静兰军休所党总支委员于近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批走访慰问了部分军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无军籍职工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传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首先送上节日慰问金,在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之余,不忘细心询问他们是否有困难需要组织帮忙解决。

慰问对象纷纷为一年来军休所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完成的各项服务工作点赞,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助推军休工作顺利进行。仔细倾听老人们对军休服务工作的建议之后,所长感谢老人们对我所各项工作开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她希望老人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军休服务工作。

军休服务对象是单位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实践者,我们对他们保持敬重之心、常怀关爱之情,从便民事着手,在细微处用心,做好军休服务工作,推动军休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