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双拥】冬日暖人心,部队到村里“走亲戚”了……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1-05 09:34   

正值寒冬

但大埔镇同境村的村民心里依旧暖暖的

因为12月30日这一天,一群身着军装的人

提着面粉、大米到村里“走亲戚”来了

还给大家伙送来了关心和问候

2020年12月30日,31651部队政委阳志骞 (左三)和柳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定基(左五)到同境村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柳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定基和31651部队的官兵组成慰问团,分别到同境村龙门屯和寨脚屯慰问潘卫明、韦玉元等13户贫困户。

31651部队政委阳志骞 (左一)和柳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定基(左三)到同境村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慰问团成员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起居、致贫原因以及生产情况,还给贫困户送上大米、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慰问结束后,31651部队还在同境小学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村民测量血压,发放常用药品,提供医疗咨询及健康指导。

31651部队卫生队为民看病送药、为民体检

31651部队向柳城县大埔镇同境小学捐赠图书一批

据悉,作为大埔镇同境村的后盾单位,31651部队先后对同境小学食堂、寨脚屯贫困户韦建福的住房进行援建。此外,还完善了村委党建活动室设施设备,建设完善了古婆、隘山屯健身广场并安装运动器材,为改善同境村的基础设施、教育、医疗条件提供了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