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革命圣地,汲取奋进力量——柳州军供站党支部赴百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32   

4月7日,由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守太带队,柳州军供站党支部一行前往革命圣地——百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柳州军供站党支部与百色军供站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军供保障能力、提高服务部队质量等作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实际,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交流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得到了徐守太副局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同时,两个单位还举行了军供烹饪技能演练,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两个党支部组织瞻仰了百色起义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鲜花、挽联,对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缅怀和敬意。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汲取力量,继续前进。同时,参观了百色廉政教育基地和脱贫攻坚成果展示馆。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使大家革命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徐守太副局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牢记老一辈军供人传承下来的优秀品质,牢记宗旨、永葆初心,为军供事业发展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