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胜利军休所开展“三月三”踏青活动暨军休机构标准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 市胜利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1-04-12 10:45   

4月9日上午,市胜利军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到君武森林公园开展“三月三”踏青活动暨军休机构标准化建设座谈会。

军休干部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一路谈笑风生,互致问候,到达目的地后参观了苗、侗、瑶民族风情的君武民族风情博物馆,大家边走边欣赏醉美柳州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自然美景,感悟新时代美好生活。

随后,全体军休干部及军休工作人员开展学党史活动赠书仪式、军休机构标准化建设座谈会和学习退役军人部﹝2020﹞56号《退役军人事务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的文件,这份文件从军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保障供给、医疗健康、荣誉疗养、服务保障渠道、管理考评等方面进一步让军休干部明确军休服务管理规范,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规范军休机构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发挥军休干部的聪明与智慧,提出宝贵的建议意见。最后,发放军休机构标准化建设征求意见表,50多名军休干部及军休工作人员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军休干部们亲近了自然,愉悦了身心,开阔了视野,激发了他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愿望,同时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军休重要工作军休机构标准化建设及中央6部委关于军休标准工作的文件,让军休干部参与到“军休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去。今后,市胜利军休所将持续开展更多学习与娱乐相结合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