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介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0 18:05   

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4月19日下午,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接待会议室与阳光保险集团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中心支公司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介座谈会。

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职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就如何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目前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情况。

此前,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曾接待过一名2020年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得知他的就业诉求和面临的困难。借此机会,邀请他参加座谈会,现场对其作了就业推荐和指导,并与阳光保险集团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中心支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鱼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与辖区企业联系,进一步挖掘企业对退役军人的用工需求,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