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役 再续荣光——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7 16:26   

9月14日上午,柳东新区2021年返乡退役士兵座谈会在企业总部大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

座谈会开始前,本年度退役士兵一行首先来到柳东新区规划馆,观看新区发展规划布局和柳东发展巡礼片,了解到新区建设现状及发展成就,感受到家乡的巨变,对自己退伍返乡后的就业创业充满信心。

随后退役士兵一行来到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参观了陈列展、宣传画和各种业务功能室,再一次接受了军队国防教育和地方经济政策学习。座谈会上,副局长叶旺向返乡退役士兵介绍了柳东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任务及职能,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尽快适应地方工作和生活,积极投身新区经济建设。会上还组织学习了退役相关安置转接、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政策,并回答了老兵们的提问。新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佳兆业物业公司总经理杨兵与老兵分享了个人创业的心得体会,为老兵今后干事创业进行了细心辅导。

返乡老兵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如一,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新时代风采。   



文字编辑:韦  童

初审意见:叶  旺

复审意见:邓俊华

终审意见:陈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