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慰问贫困退役军人子女——柳州市军休中心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19 16:24   

为积极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情系困难群众办实事,11月19日,柳州市军休中心党总支书记林庆雄率二支部、三支部委员及小组组长一行来到柳城东泉中心小学调研,选取较为贫困的3户家庭,带着浓厚的关爱之情,进行走访慰问。为不打扰孩子上课,军休中心党支部代表每到一户,通过与贫困孩子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家庭的经济、生活和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并让孩子家人多多鼓励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困难,认真学习,树立信心,实现梦想,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老师给军休干部汇报贫困孩子们的情况

军休干部认真听汇报

军休干部和老师亲切交谈

走访中,柳州市军休中心给贫困孩子送上了牛奶、被子、毯子等生活用品。走访结束后,支委委员们专门召开了捐资助学方案支委扩大会议,拟针对贫困退役军人子女进行捐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军休干部到孩子家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