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胜利军休所调研指导

来源: 柳州市胜利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1-11-23 09:55   

11月1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旭到市胜利军休所开展调研指导,局办公室主任覃庆陪同调研。

听取工作汇报

常飞同志从胜利所整体规划布局、军休干部管理服务、“军休之家”建设构思、胜利康养服务楼建设运营、干部队伍建设、下一步工作统筹等六个方面作了汇报。

工作指导

丁旭局长肯定了胜利所在军休干部管理服务、康养服务楼建设等工作成绩,同时对标准化建设暨“军休之家”构建标准、干部队伍建设、作风整顿教育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作风整顿教育的重要性,希望胜利所充分利用党史学习契机,积极作为,为军休事业勇建新功。并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团结一致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和作风整顿工作,把党史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具体落实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现场参观

最后,调研组现场参观并查看了胜利智慧康养楼的建设情况,一起探讨了康养楼的运营,现场指导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更加完善了下一步工作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