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副秘书长贺莹到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4:07   

11月24日下午,柳州市委副秘书长贺莹一行到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调研考察。先后参观了服务大厅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站、公共配套服务区,以及位于三楼的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专属办公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旭,副局长牟华军陪同调研。

柳州市委副秘书长贺莹其听取孵化基地负责人汇报

贺莹副秘书长与入驻企业负责人交流

贺莹副秘书长详细地听取了市退役军人孵化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与入驻基地的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贺莹副秘书长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退役军人在部队时为国防建设做贡献,有很强的纪律性和良好作风,回到地方后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探索工作发展新路子,就如何更大程度地发挥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作用的问题上出实招、谋实效,持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