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疗养 暖心关爱——柳州市军休中心组织赴三江开展疗养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50   

为进一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军休干部身心健康。11月23-25日柳州市军休中心组织全体军休干部赴三江县开展为期三天的疗养活动。

在这几天的疗养活动中,大家游览了三江著名的景区,这里有长度和规模均为世界之最,堪称世界第一风雨桥——三江风雨桥;世界最高、最大的木质侗族鼓楼之一——三江鼓楼;三江民族特色休闲庆典之所——多耶广场;布央仙人山茶园,茶园里一排排的茶树犹如一座座天梯,直升云霄。漫步茶园中,满目苍翠让人心旷神怡、如临仙境,流连忘返;程阳风雨桥,集桥、廊、亭三者于一身,在中外建筑史上独具风韵;程阳八寨,是侗族千户大寨,侗家吊脚楼依山傍水,一架架水车慢慢地转动,车水之声不绝于耳,像是一幅幅漂亮的田园风光画卷;丹洲古镇,曾经是明清两朝时期的县城所在地,遗留下许多400年前的古迹。

军休干部们远离了城市的拥挤与喧嚣,置身于优美的环境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三江少数民族的建筑艺术,文化风情和生活习俗,人人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负责照顾军休干部的同志或帮老干部照相,或和老干部拉家常,其乐融融。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军休人员相聚在一起,畅谈感受,谈心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感情。周到的安排和贴心的服务使军休干部们深受感动,他们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休干部的关心,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都得到较好落实。这次疗养活动内容丰富,服务周到,我们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