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练促实战 以实战促提升——柳州军用供应站2021年军供野外保障技能大练兵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31 16:23   

为科学、迅速、及时的应对战时野外供餐,12月29日,柳州军用供应站到柳州某部队组织开展军供野外保障技能大练兵。

清晨集合出发,站长黎波同志激昂致辞,柳州军供站全体人员热情高涨,新加入的军转干部更是兴致勃勃,信心十足。

到部队后,全站人员立刻投入紧张的演练中去,铺展桌子、架设厨具,大家分工明确,分拣、清洗、切配、处理菜品原材料、烹饪等。经过团结协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供餐保障任务,圆满完成这次野外训练,得到了部队官兵的好评。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军供人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了军供人的凝聚力、野外作战适应能力。本次大数量的供应也充分展现了柳州军用供应站的组织协调和军供保障能力。

清晨出发动员

清洗切配原材料

主食及饭后酸奶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