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07 18:30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新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月5日上午,三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三江县程阳八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激发担当作为。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程阳八寨关红七军革命历史纪念馆“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红七军转战桂黔湘边区的革命历史事件、战斗场景、在侗乡播下革命火种、将军风采”等篇幅场景的展示,聆听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细览馆内珍藏物品,体会革命先烈勇于战斗的精神。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带我们回望历史,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带我们回望历史。通过走进程阳八寨这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让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倾听百年党史故事,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尚富,在和平年代,党员更应该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今后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让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入脑入心,时刻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