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 新春游园喜相逢—市静兰军休所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6:00   

市静兰军休所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进家寿延长。为丰富军休服务对象文娱生活,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市静兰军休所于1月13日、14日组织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




军休干部和无军籍退休职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现场井然有序,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四处洋溢着新春的欢乐气氛。此次游园活动精心设计了“彩花金蛋”“幸运弹球”“福气抽奖”“开心套圈”“趣味转盘”“快乐击鼓”等多个游戏项目。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满载而归。在参与游园活动之余,大家也互相问候,互致祝福,其乐融融。






此次游园活动既增进了军休服务对象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市静兰军休所的凝聚力。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具多样性且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军休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六个老有”的目标,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打造让军休服务对象满意的和谐军休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