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颐养 享老时光——市静兰军休所赴白云颐养中心开展军休干部疗养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6:10   


近日,市静兰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赴白云颐养中心开展疗养活动,根据军休干部的喜好和身体状况,设置了丰富多彩、动静结合的内容,深受军休干部喜爱。




在非洲手鼓教学体验活动中,远道而来的陈老师为军休干部进行了非洲鼓表演并现场开展技巧教学,热情的鼓点、激昂的节奏引来满堂喝彩,军休干部也一同拍起手中的非洲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考虑到军休干部中有许多门球爱好者,颐养中心的工作人员还特别组队与他们进行了门球友谊赛。在比赛中,军休干部们认真投入,场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整个赛事既紧张又活泼。






在书法室内,军休干部即兴挥毫,当场创作书画艺术作品,一幅幅作品诠释着大家对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此次疗养活动体现了市静兰军休所为实现军休干部“六个老有”目标所做的努力,周到的安排和贴心的服务使军休干部深受感动,并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这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为提高军休服务质量不懈努力,更好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