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柳南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6:30   

为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近日,柳南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洪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装部及乡镇有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三名现役军人覃旭友、覃振华、韦结荣送喜报和奖励金,并为2021年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鞭炮声,送喜报队伍捧着立功喜报,走进太阳村镇四合村覃旭友家中,将喜报双手递给其父亲,向其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的父亲接过"三等功"喜报时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地方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儿子取得这些成绩我很自豪!”村庄周边居民闻讯而来,大家围在身披绶带的覃旭友父亲身边,纷纷称赞覃旭友为全村人民争了光。



送立功喜报活动,仪式虽小,意义却大,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激发我市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