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柳州军用供应站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军用供应站  |   发布日期: 2022-06-29 18:20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6月22日至28日,柳州军用供应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入户慰问我站退休党员,向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党支部书记、站长黎波带队慰问


党支部副书记罗科河带队慰问


 本次共走访慰问了蒙启荣、钟富能、葛泽华等7名老党员。我站班子领导通过入户走访、与老党员叙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了老党员的想法。班子领导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晚年生活中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积极为我站建设献计献策。


副站长胡柳东带队慰问


副站长梁颖带队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衷心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柳州军用供应站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