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情暖老兵、心系老兵

来源: 柳北区胜利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   发布日期: 2022-09-27 18:25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9月26日,柳北区胜利街道协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暖老兵、心系老兵”慰问活动,一家家看望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和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为辖区的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去大米和花生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在实地走访慰问过程中,胜利街道纪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吴柳泉、胜利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郭华、协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黄俊与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退伍军人也纷纷表示,对社区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万分的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上门慰问共有9户,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社区更深入了解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巩固了军民关系,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同时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