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4 19:50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对鱼峰区2家被评为市级“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企业授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华军,鱼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谷洪平及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主动担起稳就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到企业就业,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有机推动就业岗位与人才强企有机衔接。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顶梁柱、排头兵的作用,履行企业职责,不断提高安置就业岗位质量,招录更多退役军人到企业就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华军对2家企业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评为“柳州市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表示祝贺,希望2家企业能一如既往发挥国企优势,共同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提升退役军人在企业就业的认同感、获得感、归属感,为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