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军休标准化建设——军休中心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柳州军休  |   发布日期: 2022-11-21 18:30   

 为进一步推进柳州市军休中心标准化建设,形成党建引领、上下贯通、规范有序的军休服务工作新格局。11月18日下午,柳州市军休中心再次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柳州市军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常飞主持此次会议,军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就前期军休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同时,就下一阶段军休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及迎检做好准备。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军休标准化建设检查要求,规范军休中心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一要重视科学规划,做到有标准、有计划、有准备。二要注重统筹协调,再梳理已完成工作,继续查找待完善工作,查缺补漏、尽可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强调团结合作,各科室之间既要各自负责好分内工作,也要协助配合好全单位全方位的整体工作。全员、全力推进军休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以理想的成绩通过标准化建设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