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5 16:06   


3月12日,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本局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法智同志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广西荣军医院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局系统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是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是推进我们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法智讲话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好落实。要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二是立足工作、抓实教育。要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实”字上下功夫,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做实成效、化为动力。要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努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