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军用供应站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 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5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柳州军用供应站于6月22日开展了“党员心声大家谈 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黎波讲党史故事

活动由罗科河副书记主持,每个科室及膳食中心党员代表认真选故事、精心准备。各代表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抗美援朝战争,从红军长征到血战上甘岭。“一袋干粮”“一封家书”“无名的军需长”......每一个人物、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感动着全体党员。

退休党员、原军供站站长罗世富讲柳州军供史

党员谈心声

党员心声大家谈,新老党员叙述了从入党到现在的心路历程、心理变化。不同时代的思想变化相互交织,讲述了军供站跟随国家脚步从人力到科技的更新,一代一代脚踏实地把军供保障任务做好。

全体党员大合唱

活动的最后,站领导们领着大家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首歌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在畅谈中传承红色基因;在畅谈中勇担历史使命;在畅谈中永怀感恩之心;在畅谈中汲取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