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落久水利枢纽山绿水美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24 11:46 【字体:

寒冬时节,位于融水苗族自治县大山深处的落久水利枢纽工程,库区四周山体依然郁郁葱葱,与碧绿的贝江水相互映衬,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12月22日,我市举行2020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发布最新建设进度——经过5年建设,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体及设备安装工程全部完成,具备调试运行条件;库区征地移民工作基本结束。该工程已于10月13日下闸蓄水,目前,输变电设备已完成安装及验收,开始进入静态调试阶段,是广西第一个建成发挥效益的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

据了解,落久水利枢纽位于柳江流域支流贝江下游,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灌溉、供水、发电和航运等任务的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153.5米,总库容3.46亿立方米。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落久水利枢纽山绿水美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2-24 11:4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