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撸起袖子献热血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22 11:16 【字体:

为缓解我市当前因季节性缺血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造成的血液库存紧张现象,20日,我市在柳州体育中心举办“热血致青春、奉献报党恩”2021年柳州市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我市企业、学校的众多青年响应号召,撸起袖子献出热血。

为缓解缺血现象,团市委、广西血液中心、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月学雷锋活动月联合向全市团员青年、团属青年组织和青年志愿组织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我市各企业、学校等单位青年纷纷报名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此前还在市人民医院、柳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设立了分会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427名青年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67.19万毫升。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撸起袖子献热血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3-22 11:1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