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改变 焕村颜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9 13:09 【字体:

“美丽金陵是我家,幸福宜居靠大家。”昨日,记者走进柳江区百朋镇琴屯村金陵屯,醒目的标语映入眼帘。屯里家家户户房前屋后洁净整齐,微花园里鲜花绽放,微菜园里蔬菜发新芽。群山环抱的金陵屯,山水秀丽,动车飞驰而过……一幅幸福宜居美丽的乡村画卷,格外亮眼。

据了解,百朋镇琴屯村金陵屯和进德镇白山村山中屯是柳江区第一批“两高”沿线乡村风貌提升改造工作中的两个试点屯。百朋镇琴屯村金陵屯落实党群共建门前“三包”责任制,制定村规民约,设立屯级乡村振兴积分超市,建立健全村庄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制度,发动全体村民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村屯景观打造、环境整治改造,提升村民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助力。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微”改变 焕村颜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09 13: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