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静脉产业园项目加快推进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25 11:25 【字体:

8月24日,记者在市静脉产业园内看到,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以下简称“垃圾焚烧项目”)主体建筑已现雏形(见右图),工人们正在建筑钢架结构内忙碌施工。

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具体实施业主为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据该公司战略发展部副经理韦炜介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新的医疗废物焚烧处理生产线建设项目已建成投运,垃圾焚烧项目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静脉产业园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982亩,近期总投资逾21亿元。其中垃圾焚烧项目建成后,可日处理垃圾2250吨,每年发电量约3.32亿千瓦时,上网电量可达2.66亿千瓦时,既可满足自身生产需要,又可为我市生产生活用电提供有益补充。同时,该项目为我市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设生态环保样板城市,提供持续有力的支撑。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静脉产业园项目加快推进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8-25 11: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