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耕工业沃土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3 18:00 【字体:

市委书记吴炜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九组、第十三组联组讨论。

11日下午和12日上午,市委书记吴炜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九组、第十三组联组讨论,以及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柳江区代表团会议时强调,柳州是踏踏实实干实业的城市,全市各界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拼搏劲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深耕工业沃土,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在联组讨论时,工商联、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加大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对中小企业给予政策倾斜和扶持、充分借助《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发展柳州产业等话题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在代表团会议上,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城区建设、产业谋划、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议和策略。吴炜认真倾听、频频点头,并与代表委员们互动交流。

吴炜表示,工商联和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顶住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争分夺秒复工复产,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全市经济加快复苏、提质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柳州永远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希望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企业家精神,积极为柳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在柳江区代表团,吴炜强调,过去五年是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也是柳江撤县设区后加快发展的五年。柳江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找准自身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定位,苦干实干、接续奋斗。在具体工作上,着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柳江力量、彰显柳江担当。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毅,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曾艳等参加讨论和会议。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耕工业沃土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0-13 18: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