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科创大厦 吸引力强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17 17:58 【字体:

鱼峰区科创大厦于近期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10月11日记者走进位于鱼峰区洛维工业园的鱼峰区科创大厦,看到已经有不少企业入驻,各个企业都在有条不紊地生产和运营。

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科创大厦

鱼峰区科创大厦的建设和运营采用政企合作的方式,由鱼峰区人民政府与广西祥兴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大厦由公共服务区域和科技型企业集聚地两个部分构成,在公共服务区域的展厅内,陈列着一件件“孵化器”工业设计产品。园区现有入驻企业超30家,涉及的技术领域达十余项,其中包括3D快速打印、农业科技、医疗检测、汽车、机械、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软件与信息服务、文化创意及新能源。

鱼峰区科创大厦的建设和发展,为鱼峰区工业园区企业创新升级、产业聚集提质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服务支撑,为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返回 图片新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科创大厦 吸引力强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0-17 17: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