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中共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通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17:42 【字体:

中共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通报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071—81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我局落实六稳”“六保经济发展提质情况进行了专题巡察,并于923日通报专题巡察反馈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针对反馈意见,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针对巡察反馈的四大方面意见,局党组举一反三自查问题22个,梳理制定整改措施42项。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攻坚、扎实整改,局党组聚焦落实六稳”“六保经济发展提质的突出问题,制定各项工作方案8个,建立完善制度10个,解决整治了一批重点问题,推进了交通运输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的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联系电话:0772-2832690。邮政信箱: 市解放北路1号中交大厦 市交通运输局党办,邮编:545001

电子邮箱:lzsjtjdb@163.com

中共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0年11月23日


返回 通知公告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中共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通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11-23 17: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