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市本级生猪活体储备单位资格认定的公示

信息来源: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10:32 【字体:

为有效稳定市场、平抑物价、调节供求,积极妥善地应对突发灾害事件,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启动认定市本级生猪承储单位的工作。

通过向全市征集生猪活体储备承储企业,养殖单位自愿报名,我委对申报具有柳州市本级生猪活体储备资质的养殖企业进行了逐个评审。经评审,认定“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新兴有限公司、柳州市农垦新兴畜牧有限责任公司、融水县小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柳城县天福种猪场、柳城县众发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柳城县穗嘉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柳江县天蓬养殖有限公司”7家养殖企业符合承储条件,拟定为柳州市本级生猪活体储备承储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2021年1月18日-22日)。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1月22日前邮寄或送达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资储备科(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邮政编码:545000,联系电话:0772-2825316,地址: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66号文昌楼322。

附件:柳州市本级生猪活体储备单位名单

                                          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18  



政府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8日印发

附件

柳州市本级生猪活体储备单位名单

1.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新兴有限公司

2.柳州市农垦新兴畜牧有限责任公司

3.融水县小博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4.柳城县天福种猪场

5.柳城县众发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6.柳州市柳城县穗嘉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7.柳江县天蓬养殖有限公司。


返回 通知公告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市本级生猪活体储备单位资格认定的公示

信息来源: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1-18 10: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