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对柳州市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32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0-06-30 18:00 【字体:

尊敬的XXX代表:

在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出《关于加强垃圾中转站建设的建议》(第32号)收悉。经认真研究并综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和发改委等协办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我局负责的为民办实事市政公厕项目,已于2019年全部完成选址定点并建成交付使用,其中新建垃圾中转站9座,改建垃圾中转站2座(含柳南区新建2座、改建2座),有效提升城市功能片区环境卫生设施配套建设水平。目前,整个项目进入结算编制审核阶段,已无垃圾中转站建设任务及配套资金。

二、根据规划部门的工作要求,近年来在柳南区银海小区、站前馨苑、柳铁新城、永前雅苑、河西家园、交通学校、蓝天福园、龙屯保障性住房等项目中均配建有垃圾中转站,请城区环卫部门落实上述配套中转站是否已全部投入使用,并加强监督、科学管理,以缓解垃圾转运压力。

三、各县区、新区认真落实《柳州市“厕所革命”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文件精神,快速推进新建公厕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建议参照“厕所革命”模式,由属地政府负责辖区内新建垃圾中转站工作。规划部门已在柳南区的柳太东、西鹅北、西鹅南、旧机场、城邕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明确了垃圾中转站用地。柳南区政府可根据城区发展需求,结合规划部门意见,制定垃圾中转站建设方案,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开展工作。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

2020年6月30

返回 通知公告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关于对柳州市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32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6-30 18:00

分享至: